又想唠叨了,只是写给自己的偶尔矫情,看图误点的胖油,果咩

记得看情热大陆的时候,栗子那集有个老爷子说,这样好的小栗君,如果只能在电视上看到不是很可惜吗?那时候我还没有看过舞台剧,并不理解这句话。
后来逐渐被拖下坑,有时候会觉得利达很可惜。我一直都记得第一次看他舞台剧时候的震撼。如果利达一直去继续做舞台剧会怎样呢?
他也是个好演员,魔王第一次看的时候,整整郁闷了两个月才缓过来,作别于今日哭到脸都肿了,每次想起来都不想再看一次。如果他像toma一样去做演员会怎么样。
我并不是想表达那种职业更档次高更人生巅峰,只是想着利达这样是不是可惜了的时候,忽然会想到,也许上天并不是给每个人的东西太少,也许反而是给了太多。
人小的时候常常会幻想自己去拯救宇宙无所不能,后来长大些,也会幻想自己可以保家卫国,或者大富大贵,干一番大事业。
但是当不断的经历挫折与痛苦之后,愿望和理想会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具体和务实,不再像小时候一样动不动就说永远。
美好的一切都值得努力,但是不能总是奢望得到一切的美好。
写给最近很是浮躁的自己。

评论(3)
热度(3)

© 还是爱吃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