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有事,今天总算是把银魂看完了。
观后感的话,总体来说感觉应该算是个粉丝电影吧。毕竟原作就是个一本不正经的漫。
栗子不管绯闻什么的怎么样,这么多年从来都在演戏上不遗余力也是公认的。虽然夹带了很多私货,还是很好看的。
演技没毛病,打戏看起来超级过瘾。
新吧唧和神乐以及真选组的各位,反正这个还原度对于我来说很足够了。
特效跟得上。卡司很强大。

单说一张电影票能看栗子和吱呦打架就很值。

说到244,我这么评论可能会让真爱粉不开心。因为我知道在他们眼里244应该是演技很好的小天才。
可是抱歉,244刚一出场时候我就被他的形象迷晕了。这种超级萌萌哒超可爱的骚气让我完全没注意到他的演技和后续的大部分故事进展。
最后的打架部分被圆滚滚的小腿和小人字拖萌的一脸血。
而且244和冈田弟弟还有栗子对手戏,镜头都不操作一下,显得小家伙特别娇小,估计51看完就直接昏古气也不一定。😂
一句话直接被颜值打败,根本没有更多的精力关注他的演技。有机会再刷的时候再看看吧。

评论(3)
热度(2)

© 还是爱吃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