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可以接受了

大概我也算是反射弧比较长的那一类人。别骂我,我就是想写写自己的心情


这几天微博阿什么的都是没敢上的,因为自己已经够难过的了,不想看那些莫名的争斗,只好全凭着几个公众号知道他们的消息。


其实最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除了有点震惊之外,更多的感到的是安心吧。


作为一个不怎么关注八卦的人,更多的时候觉得爱豆,八卦和粉丝之间更像是魏蜀吴一样的三角形。粉丝一边喜欢着爱豆的正面光辉形象,一方面希望八卦满足自己隐秘的偷窥欲。爱豆一边希望粉丝更多的认可自己,一边可能虽然苦恼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八卦带给自己更多的热度,而深谙两者之间关系的八卦更是以此作为自己的生存之道,似乎没有一方退缩才行。


所以自己喜欢的组合解散的时候,比起悲伤,更多的是心凉。各种的无奈和不可言说等等让我心疼他们努力了这么久,一朝收手,在最后还要被长枪短炮的消费,就好像忽然垮掉的三角形的一角,忽然成了两方力量倾泻的对象。


至于年龄,他们确实快40岁了,在偶像这个行业里从小萌新做成了老前辈,但是在其他个人的领域却完全还算得上是前途无量的新星。


最初喜欢大野智是因为他的魔王,大概是过于伤心,看完差点得了抑郁症。后来迷上了综艺和舞台剧,应该说来他的形象(不管真人是怎么样)是最符合我对和风的理解的了。虽然沉默寡言,不善于出风头但是万事认真有交待有担当,连曾经对追星莫名鄙夷的我(谁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别骂我)也情不自禁的蹲坑了十多年。


之前蒋方舟说人设崩塌的时候,说我们好像是缺乏偶像毕业的一个制度,人设的崩塌就是毕业了。


偶像全心全力的扮演大家心里的那个人,似乎总是让大家产生一种假性亲密的感觉,所以为什么不能接受他们就是想体面的毕业了这种事呢?难道心里认为他们只是在偶像这一行随便玩玩然后随便退出的人吗?


偶像是贩卖梦想的职业,每家店最后都是有关门的一天的,有人直接挂个牌子跑路,有人丑闻收场,被八卦长枪短炮的追杀着消费着,连带着粉丝也跟着伤心唏嘘。也有人站出来说,我们对未来有新的计划,这家店两年之后要关门了,在接下来的最后的营业期之后,请大家有序离场吧。


大闹一场悄然离去是一种态度,一直努力持之以恒是一种态度,有序退出也一样是一种认真对待的态度。


评论(2)
热度(10)

© 还是爱吃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