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今天是xgg的生日

听说今天是翔哥哥的生日,虽然不是红担,但是感觉也挺开心的。

记得有一期长濑baby说,如果以后有女儿,不希望她嫁给樱井翔,因为太完美了,所以觉得可怕。我觉得这也是我一直没能成为红担的原因。虽然真的觉得他好可爱啊。

看他的节目的时候总觉得他活的很沉重,很努力,这与阿智智跟我的那种举重若轻的感觉完全不同。樱井翔常让我想起我自己之前的一段很痛苦的时光,我不如他那样坚定,绕了许多弯,现在想起来那些往事也成为了我自己的故事。

如果他没有成为岚,也许会成为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作为社会的精英中的精英,过完自己可圈可点的一生,书写另一番传奇,但是现在他变成了现在的樱井翔,那些假设都是多余的。

偶像是沙漠中的绿洲,他们拼命的牺牲形象,搞笑,耍帅,拼命的练习,尝试和挑战,吸引人们跟随他们,从而度过人生的各种坎坷与困惑。

所以说岚不止是一个团体,而是一种风格,一种向上的生活方式,xgg也一样。

评论
热度(6)

© 还是爱吃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